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

開始製作總會大會中英對照的 Quizlet 學習集


  • 每一篇演講收納到 Quizlet 的一個資料夾,以該演講的標題為資料夾名稱的一部分,前面加上總會大會年份月分的縮寫,例如:GC2018APP Take the Holy Spirit as Your Guide 即總會大會2018年4月的一篇演講,其標題為Take the Holy Spirit as Your Guide。
  • Quizlet 的資料夾描述內容為演講者的姓名和演講時的身份。例如:總會大會2018年4月 By Elder Larry Y. Wilson 賴瑞·威爾森長老 Of the Seventy 七十員。
  • 同一篇演講會分句製作學習集,原則上每一句一個學習集,對於想要精熟學習的人而言,比較方便。
  • 分句學習集的名稱為該演講標題,後加句子編號。那些編號是在製作總會大會中英對照文章時,編號上去的。例如:Take the Holy Spirit as Your Guide 03 就是前述之演講的編號3的句子。